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杜集区高岳街道各级人大代表奋战防疫第一线

阅读次数:304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杜集区人大高岳代表团各级人大代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身在基层一线的优势,主动奋战在防疫第一线。

从年前开始,为及时有限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杜集区高岳街道各级人大代表就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主动配合所在选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小区人员实行不漏测体温、信息登记以及入户摸底排查等工作,向群众宣传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督促选区外地返乡群众落实隔离措施。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扩散的严峻形势,高岳街道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捐款捐物,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投身到应急响应保障工作中,彰显了人大代表的风采,发挥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其中杜集区人大代表、新东方驾校校长楚效超向石台镇政府捐赠口罩10000只、水二十箱、方便面二十箱,向杜集民革捐赠人民币4000元,向市政协捐赠口罩10000只、方便面六十箱、水六十箱。他说:“作为人大代表,在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能尽一点绵薄之力,也是一种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