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图\文)方宗泽赴安徽辉克药业调研防疫物资生产情况

阅读次数:895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

2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前往安徽辉克药业有限公司,调研防疫物资生产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调研。

在经过体温测量、消毒、登记填表等程序后,方宗泽一行走进产品包装车间,“全副武装”的工人们正在赶制防疫消杀用品。“返岗员工是否排查到位?产能恢复得怎么样?”方宗泽关切询问。“复工复产之前,我们对返岗人员活动轨迹进行了摸排,每天进入厂区和车间均要测温、消毒。公司年初三开始复工复产,除了生产免洗消毒液外,还在筹备医用口罩生产线,预计3月中旬试生产。”省人大代表、安徽辉克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红平回答得很详细。方宗泽边走边说,复工企业要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紧生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方宗泽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原辅料供应、物流运输等情况,实地检查了公共区域喷洒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得知辉克药业向我市医疗战线捐赠140件、价值50多万元的防疫消杀用品用于医务工作者个人防护时,方宗泽高兴地说,“你们扛起了社会责任,为疫情抗战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

方宗泽强调,卫健部门和各医疗机构要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把防疫物资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23A4917_副本.jpg

223A4909_副本.jpg

223A492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