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代表情洒防控“疫”线

阅读次数:317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民赋我权,我有义务为民服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代表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担当。     在杜集区石台镇疫情阻击战正式打响后,区人大代表、淮厦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明,敏锐的观察到防疫物资对于一线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率先行动,通过多方渠道购买了2吨酒精、1吨84消毒液、10支体温枪,自己开车送到石台镇疫情防控办公室,缓解了当前防控物品紧缺的燃眉之急。

市人大代表、共好传媒广告公司总经理杜灵侠为石台镇捐赠84消毒液2000斤、医用外科口罩3000只;市人大代表、贝仕达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汪杰捐赠口罩500只、84消毒液280斤,分别用于各村居的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子张湖社区退役军人巡查队队长陈修桥是一名镇人大代表。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基层人大代表的他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宣传防疫知识,劝解驱散居民,还主动请战加入社区防疫值守卡点的值班巡查工作中,经常巡查值守卡点到深夜是常态。他说:“我不能辜负群众对我的信任,既然选我当代表,我就要为大家做点啥。”

镇人大代表、石台村党总支书记苏详建带头为防疫进行爱心捐赠,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增添一份保障。他说:“作为人大代表,在疫情面前,更应该有所担当,我们这点捐赠对于疫情防控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在关键时候要承担一份社会责任,要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在他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代表们纷纷为抗“疫”工作献出爱心。都在这场战“疫”中无言奉献着。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代表们积极履职,坚守奉献,用自己的方式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