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调研督办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3188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

2月26日上午,财经(预算)工委对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关于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办。

财经(预算)工委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市财政局(国资委)有关负责人关于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赵健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国资委)在审议意见办理中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审议意见办理,严格落实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制度,以制度落实促进国有资产规范管理;压实主体责任,市财政局(国资委)要切实承担起监督管理责任,充分发挥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作用,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监督;借鉴行政性事业国有资产管理中好的做法,积极应用到其他国有资产管理中,推动国有资产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上一条:上一条: 李晓光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下一条: 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