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阅读次数:3221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

2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戎培阜一行听取了市经信局负责人关于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戎培阜对市经信局等部门围绕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目标所采取的政策制定、要素保障、帮联服务、项目推进等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在“四个统筹”上下功夫,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岗复产,统筹抓好规上和规下工业企业的复工复岗复产,统筹抓好防控疫情和复工复岗复产,统筹抓好企业复工与重点工业项目、技改项目建设;同时要突出“两个协调”,一方面加强市直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另一方面加强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间的协调联动,为实现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