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2928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体:  ]

    3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主持,机关党委成员及综合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关于继续做好“三报到”有关工作的通知,2、关于开展2020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3、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4、关于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注册情况的通知,5、关于做好市直机关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6、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今年基层党组织换届的相关工作,并对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市60周年的纪念活动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