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赴杜集区朔里镇督导“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

阅读次数:3247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3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到杜集区朔里镇督导“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0031311461482_l35dbKUV.jpg

    张香娥一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走访了杜集区、朔里镇相关负责人,并深入矬楼村、安徽科雷伯格胶辊有限公司等地,全面了解“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工作情况。

2020031311460381_2nZHLyVQ.jpg

    张香娥对朔里镇在“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明确重点,合力促攻坚,推振兴。各级各部门要协调配合,支持这次督导工作,着力推动专项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