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立法推进会

阅读次数:3029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3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民侨)工委、法工委组织召开《淮北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立法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汇报了《规定》起草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规定》草案初稿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近年来我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固定经验做法,查摆问题短板,研究解决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定》草案,切实增强立法的针对性,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要强化学习,在结合本地实际的基础上,充分借鉴外市在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立法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规定草案质量。 (监察和司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