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阅读次数:3779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

0318戎主任调研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3).jpg0318戎主任调研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2).jpg0318戎主任调研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1).jpg

3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情况,实地查看部分在建项目,听取有关部门债券资金使用情况汇报,并与市财政局、市交通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戎培阜指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对于拉动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在项目谋划上统筹兼顾,深入研判项目建设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做实项目,减少不确定因素对债券资金使用的影响;要在债券资金使用上统筹兼顾,强化部门和县区支出责任,加快债券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充分发挥资金作用;要注重部门协调配合,加强部门及县区间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债券资金使用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实施,助力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