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2844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综合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主持,机关党委成员及综合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一是对机关党委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调整;二是对下一步机关各支部换届工作进行讨论;三听取常委会机关2019年度市直机关领导班子党建考核准备工作的汇报。

    李梅要求:一是机关党委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表要再细划,特别是对今年常委会提出的“三优二争”工作要有充分的体现,对任务要更加明确。二是要尽快拿出党支部换届的方案,提前做好各项换届准备工作。三是2019年度市直机关领导班子党建考核的资料准备要充分,所有资料在本月25号前准备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