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调研濉溪县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阅读次数:3733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

0320财经委调研 (2).jpg0320财经委调研 (1).jpg

3月20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到濉溪县调研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情况,实地查看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市财政局、县人大、县政府及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赵健充分肯定了濉溪县政府债券资金使用取得的成效,认为政府债券资金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效果明显。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政府债券资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项目谋划,精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强部门沟通,优化债券资金审批和使用流程,加快资金支出进度;统筹资金使用,坚持债券资金优先使用原则,防止资金闲置浪费;县政府要强化统筹协调,在推动项目实施的同时,加强对债券资金使用的调度,确保资金使用到位,切实发挥资金作用,服务濉溪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