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发挥职能作用 助力疫情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18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

日前,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发挥职能作用,助力疫情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区政府分管领导、区人大有关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三镇一办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有关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更好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和淮人常办《关于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寇鹏飞讲话,会议由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戴玮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