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文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阅读次数:2910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在教科文卫工委及市教育局相关同志陪同下,前往烈山区杨庄街道办事处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督导工作,召开淮北矿业集团在杨庄街道办事处辖区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督导会。

    督导会上,来自淮北矿业集团分管负责同志,杨庄矿、淮北选煤厂及铁运处的负责同志分别就“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行了说明,并与烈山区和杨庄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金文指出,前一阶段交接双方配合的很好,大部分应该交接的已经办好了,但也还存在着一些没有解决的问题,在处理这些遗留问题时,他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交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从实事求是的角度按政策要求办好交接;三是要从立足长远的深度处理好交接中出现的问题。

IMG_20200324_101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