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徐福信赴濉溪县百善镇叶刘湖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4449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20200324180054128_GjUFuFar_980x7.jpg

20200324180058129_B914Y32x_980x6.jpg

3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深入扶贫包保村濉溪县百善镇叶刘湖村开展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董哲、机关帮扶责任人参与调研。

在叶刘湖村,徐福信一行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以拉家常的方式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委会班子建设、扶贫工作开展、高标准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扶贫产业园建设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机关帮扶责任人还深入到包保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徐福信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叶刘湖村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对未脱贫的贫困户精准施策,确保稳步脱贫,对已脱贫的贫困户要巩固脱贫成果,跟踪脱贫成效,防止返贫;要完善好扶贫相关台账资料,做好收官之年验收工作;村两委班子要分工协作、合力共为,市人大常委会也会继续发挥优势,帮助叶刘湖村如期高质量实现脱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