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文赴杨庄街道办事处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阅读次数:3216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在教科文卫工委相关同志陪同下,前往烈山区杨庄街道办事处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金文一行深入黄桥社区和两位防疫志愿者居民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了社区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询问了部分居民的生活情况和防疫措施等。在淮选厂社区居民崔康家中,金文在了解了有关情况后对崔康说,你在这次防疫工作中主动要求担任志愿者,为社区防疫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展示了一名退伍军人的本色,好样的。在另一位防疫志愿者、原焦化厂退休工人张建新家中,金文指出,老同志能够做到退而不休,不仅在防疫工作中冲在前面严守执勤点,还主动配合社区做好相关的沟通和联络工作,体现了一名退休老党员的风采。

    在黄桥社区金文对赶来的杨庄街道办事处的负责同志强调,当前虽然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也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不可掉以轻心,工作的重点要转向防输入。社区要对外来人员做好监测服务工作,办事处要注意随时掌握社区的工作情况,及时帮助社区协调和处理相关事宜。

IMG_20200324_103052.jpg

 

IMG_20200324_103522.jpg

 

IMG_20200324_104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