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3933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常委会机关正、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主持,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文杰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听取了徐福信同志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机关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发言。

    徐福信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在学习、掌握党内法规上下功夫,只有正确掌握、弄懂规定,才能把握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二是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机关党组班子及成员要制定好“责任清单”,履行好主体责任。三是要在与人大工作实际结合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抓好各项工作。四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机关各项工作。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文杰通报了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

IMG_20200327_083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