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动员暨汇报会召开

阅读次数:6428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

3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动员暨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张香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执法检查的通知》,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

李晓光作动员讲话时指出,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纠纷化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安排了此次执法检查。市政府、法检两院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推动这部重要法规在我市的贯彻实施,奋力夺取防疫和发展“双胜利”。要在总结以往执法检查经验的基础上,明确要求、精心组织,把握好时间节点,扎实做好执法检查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密切配合、加强宣传、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法制讲座。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处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县区人大、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SC_2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