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召开

阅读次数:2456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

 

交办会.JPG

 

3月31日下午,淮北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召开,对市人大代表在大会期间提出的3件议案和197件建议进行集中交办,就做好办理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就政府系统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是坚持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推进新时代淮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各办理单位要把办好代表议案、建议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作为份内之事,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联系沟通、充分听取代表意见,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办理工作合力,确保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深入推进、落地见效;要完善工作机制,运用好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把握好办理答复时限要求,继续推进办理公开,着力提高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