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文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阅读次数:2965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IMG_20200331_161218.jpg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在教科文卫工委及市教育局相关同志陪同下,前往烈山区杨庄街道办事处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此次督导的主题是街道办事处教育民生发展工作情况。金文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杨庄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淮北七中、烈山第一实验小学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两所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开展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边走边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汇报。

 金文指出,学校要加强与街道办事处、区教育局及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支持。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金文要求,要加大教育的资金投入,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推动教育提质,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IMG_20200331_171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