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宋疃镇组织人大代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122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4月1日,烈山区宋疃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调研辖区内企业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代表们先后深入松山水泥有限公司、大唐制砖厂、通鸣矿业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各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

代表们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周密、稳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企业员工的健康管理、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确保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对上岗人员逐一进行体温监测,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做好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的保障供应,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