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2495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4
[字体:  ]

   20200404141534218_zivIZO3W.jpg20200404141534218_zivIZO3W.jpg

    4月2日下午,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通报了2020年工作要点,对口联系单位及县区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简要介绍了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

    张香娥指出,要把握新要求,担当新使命,坚持复工复产和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事业“两手抓、两不误”,更好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实现。要围绕社会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的开展监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着力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质量。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共同抓好今年人大城建环资监督工作,加快推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全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