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 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阅读次数:4886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字体:  ]

    4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在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杜集区朔里镇督导“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

20200423082724312_HM7Y9zom.jpg

    张香娥一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深入徐楼村、官庄村,详细了解农村饮水安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小麦赤霉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村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村民行了座谈。

20200423082738313_rmzfNENJ.jpg

    张香娥对朔里镇徐楼村、官庄村在“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批示指示精神,确保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要尽快补齐发展短板,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要学好用好法律政策,进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解决制约农村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要对专项行动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