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开展走访代表活动

阅读次数:176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  ]

5月6日下午,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寇鹏飞深入到琪嘉日化、木兰牧业等企业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

企业届基层代表在企业复工复产中作用发挥如何、参与代表小组活动情况、在纠纷化解方面有哪些作为,是寇鹏飞此行关心的主要话题。在安徽琪嘉日化有限公司,寇鹏飞向区人大代表、安徽琪嘉日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中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吸收本地人员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一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案。在安徽木兰牧业有限公司,寇鹏飞与市人大代表、企业董事长张兰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作用、带动群众就业等方面情况,并实地走访生产车间。

寇鹏飞对两家企业积极复工复产、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并在抗“疫”斗争中积极履职、捐款捐物给予充分肯定。寇鹏飞指出,企业代表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困难职工救助、扩大居民就业等方面要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发挥好代表作用,积极参与所在代表小组的活动,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寇鹏飞还向代表们征求了对优化烈山营商环境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来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作风、干部队伍建设、服务代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联络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