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濉溪县铁佛镇人大代表带头签订 秸秆禁烧承诺书

阅读次数:472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落实责任,5月18日,濉溪县铁佛镇积极组织辖区内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签订秸秆禁烧承诺书。

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100余名人大代表积极主动签订了秸秆禁烧承诺书,并郑重承诺:秸秆禁烧期间绝不焚烧乱抛秸秆;看好自己及责任区的田块;认真做好家人、亲朋邻居、学生、群众的宣传和说服教育工作。如有违反,自愿放弃所有涉农补贴并接受责任追究和组织处理。

此次活动大大加深了镇域内人大代表对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的认识,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在秸秆禁烧工作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签订禁烧承诺书,为实现今年夏收种期间全镇范围内“不着一处火,不冒一处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戚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