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调研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5011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527192745.jpg

微信图片_20200527192723.jpg

5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带领社会建设工委全体人员,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全市定点医药机构远程视频监控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市医保局关于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同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张香娥对当前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在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规范提升服务、强化基金管理、落实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打击欺诈骗保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组建医保局的重要性,正确处理好政府、社会、市场三方面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切实履行医保职责,管好用好统筹医保基金,在优化流程上下功夫,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百姓。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底线。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医保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和群众的需求,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政策利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市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