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淮南市人大常委会来淮考察电梯安全立法工作

阅读次数:3637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5月28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一行7人,来我市考察电梯安全立法工作。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介绍了《淮北市电梯安全条例》的主要内容、立法背景、制定过程,以及立法中的主要做法和立法过程中应当重点关注的焦点难点等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在电梯使用管理、维护保养、检验检测和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两市还就电梯安全管理、立法制度设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李国利表示,此次考察交流不虚此行、收获很大,回去后一定认真消化吸收贵市好的经验做法,把考察学习到内容应用到具体立法工作中去,切实提高法规的整体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