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图\文)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758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223A5226.jpg

6月3日下午,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宣传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宣传信息工作,通报了2019年度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考核结果。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传媒中心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者坚持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为己任,不断拓展宣传信息工作思路,创新宣传信息工作方式方法,为提升人大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各级人大和宣传信息部门的团结协作,更离不开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者的辛勤工作。

方宗泽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与人民群众对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新期待相比还有较大差距,与新形势新任务对完善人大制度加强人大工作的新要求相比还有诸多不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加强统筹协调、狠抓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推动高质量转型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处主要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市传媒中心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县(区)人大宣传信息员参加会议。

223A5203_副本.jpg

223A5229.jpg

223A52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