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赴杜集区朔里镇督导“抗补促推” 专项行动工作

阅读次数:3316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

    6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到杜集区朔里镇督导“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以及“三夏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00608103533504_w9aUXnye.jpg

    张香娥一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实地查看了沈集村刘庄、王台自然村值守点,详细了解秸秆禁烧措施落实、秸秆禁烧带动贫困户就业、改厕问题整改落实、三夏工作进展等情况。

20200608103537505_KKE9BaA3.jpg

    张香娥指出,朔里镇不断加大“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力度,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确保“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各项任务的完成,特别要加大禁烧任务完成。她要求,要继续加大重视程度,消除侥幸心理,做到收割一块、处理一块、清运一块,确保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要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提高秸秆还田科学性、可行性,拓展秸秆打捆销售渠道,确保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和“三夏”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