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调研我市5G建设推进情况

阅读次数:3690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在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经信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淮北联通公司、淮北铁塔公司调研5G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张香娥一行观看了5G宣传片,听取了淮北联通公司、淮北铁塔公司5G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后围绕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香娥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关于推动5G网络加快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用好战略机遇;要尽快出台《淮北市加快5G网络建设实施意见》,强化顶层设计,建立协调组织,形成5G建设推进合力,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5G网络部署进度;要加大5G产业培育力度,实施智能化改造,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助力5G技术在各领域融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