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2751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

6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到会指导,支部支委会成员、县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处级党员干部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前期阶段组织学习和专题讨论的基础上,认真开展政治监督谈话,了解党员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的状态,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李晓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机关党支部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相互批评真诚,起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的作用。他同时强调,支部要以更高标准抓学习,增强学习的计划性、方式的灵活性,把党务知识与业务知识相结合,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专业性;要以“三优两争”活动为载体,加强与人大代表、群众的联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方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