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3897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

一支部组织生活会1.jpg

一支部组织生活会2.jp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列席会议。

前期,机关党委一支部党员聚焦“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个人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会上,一支部县级干部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方宗泽边听边记,并联系工作实践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说意见,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方宗泽强调,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针对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掌握相关政策规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结合“三优两争”活动,扎实开展机关党小组联系代表小组活动,丰富党建内容、增强工作实效,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抓好抓实调查研究,强化监督实效、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