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图\文)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阅读次数:856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决定任命周天伟为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德志为淮北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决定免去梁龙义的淮北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

 

7月1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任免议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向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组织了宪法宣誓。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崛起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艰巨。全市各级人大与“一府一委两院”要认真落实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共同维护大局,合力克难攻坚,自觉肩负起推动淮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任,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方宗泽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谋划,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和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强化使命担当,把服务发展作为首要责任,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重点依法履行职责,为推动发展贡献力量,为人民群众多谋福祉,让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锤炼工作作风,自我加压、不避难事,勇于担当、创新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副市长高维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市监察委有关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23A5538_副本.jpg

223A555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