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2920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223A5596.jpg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体安排,7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以《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金文、张香娥聆听党课,秘书长徐福信主持党课。

方宗泽对人大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了目前机关和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不足,从“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守住忠诚本色;做廉洁奉公的表率,守住干净本色;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守住担当本色”三个方面对如何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和阐述,同时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推进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激发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的激情和斗志。授课旁征博引、例证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方宗泽强调,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内驱动力,与机关“三优两争”活动更加有机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加快淮北转型崛起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