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小组长工作交流会

阅读次数:192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

6月29日下午,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人大代表小组长工作交流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戴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区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围绕2020年第二季度代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第三季度工作计划安排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全面推进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再上新台阶,各代表小组长要做到三个“好”。一要重视好。代表小组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代表职务意识,高度重视代表工作,带头发挥代表作用。二要谋划好。要围绕年初工作计划和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好当前各项活动,做到活动有的放矢、丰富多彩。三要组织好。要围绕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矛盾纠纷化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相关代表活动,注意收集整理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转交有关方面办理,确保代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室和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以及区人大代表各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