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认真落实省人大财经委工作安排

阅读次数:2781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7月9日,市人大财经委召开会议,就省人大财经委关于商请提供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书面材料的函进行部署。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人大财经委函件内容,要求相关部门按照要求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年度计划、预算执行情况,需要关注的问题和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措施情况及下一步经济走势的判断、政策建议等。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赵健在会议上强调,要认真理解函件精神,把握工作重点,注重时间要求,真实、全面、客观提供所需资料,反映淮北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保质保量完成该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