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对我市文联工作进行调研

阅读次数:2840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7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副主任刘晓楠等一行,前往市文联开展工作调研。

    郑红献一行在听取了市文联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对市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文联在过去的一年里做了大量的工作,开展的主题活动出新出彩,文艺创作引领有力,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全市各文艺家协会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文艺创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涌现出一批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文艺工作者。

    郑红献一行对市文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发挥好组织、协调、服务和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对所属协会的管理,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开展文化作品创作,不断传递正能量,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联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