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调研我市疾控体系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2415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

    7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带队对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濉溪县疾控中心、市疾控中心和市120急救中心,听取市卫健委、市县两级疾控中心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

    调研组认为,我市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守住了不发生重大疫情的安全底线,特别是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主动作为,为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

    调研组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把加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调研列入今年重大民生调研课题,是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绿金淮北建设的重要举措。疾病预防控制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各级政府要增强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总体规划;要切实加大财政投入,全面改善各级疾控中心工作条件;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确保疾控人才队伍的稳定,推动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不断向好发展。

IMG_20200709_154255.jpg

IMG_20200709_161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