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邀请市人大代表小组走进预算联网监督中心

阅读次数:2367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1
[字体:  ]

DSC_1104.JPG

7月11日下午,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开展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代表开放日”活动暨党小组联系代表小组活动。财经(预算)工委全体人员、市人大代表第五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在听取了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建设背景、运行情况介绍和观摩了系统演示后,代表小组成员以专用账号登录系统,使用系统的预决算审查、预算监督、统计分析、综合查询、政策法规库、文档资料库等六大功能板块,对全市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查询和分析,对系统在线监督、实时监督的功能表示了肯定。

活动中还对党小组联系代表小组确定的调研课题的调研活动安排进行了交流,并初步形成了调研活动计划。

上一条:上一条: 农工委调研我市气象工作
下一条:下一条: 戎培阜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