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对接河长制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2161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7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袁九森带队前往市水务局,对接河长制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我市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河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袁九森指出,推行河湖长制是加强河湖管理、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治本之策,对于夯实管水治水责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河长制“六大任务”,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渠管理保护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确保河湖长制落到实处;要加大河道治理与保护力度,提升河流水质,改善水生态环境,为加快建成山水生态园林城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