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联系代表小组活动

阅读次数:2176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第二党小组联系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第十二代表小组,协商、落实联合开展调研工作。

根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小组联系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第二党小组联合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第十二小组,拟就我市非机动车管理立法开展联合调研。双方经共同协商,联合确定了调研方案,初步定于2020年7月—9月,根据道交法、道交条例和新出台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规定,围绕我市非机动车现状、管理方式、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措施等开展调研,切实发现问题,着力通过地方立法方式有效破解现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