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组织女职工积极参加网络健康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3242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

为引导女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带动家庭成员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于近期组织单位女职工积极参加由市妇联、市直机关妇联联合举办的“关注女性健康,助力家庭幸福”网络健康知识竞赛。

机关女职工们认真学习健康知识竞赛知识题库,围绕健康生活方式、女职工劳动保护、孕产妇保健等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并踊跃参与网络答题,参与率达90%以上。

通过参加网络健康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充分调动了女职工学习健康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关注健康、珍惜当下,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爱自己爱家人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