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慰问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人和一线职工

阅读次数:657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818080618.jpg   

 

    8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深入重点工程项目工地和基层一线,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上贴心的关怀和问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慰问活动。

在相山区渠沟西路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工地,工人们挥汗如雨争分夺秒加紧施工。方宗泽认真听取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工人工作和生活安排情况、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方宗泽叮嘱施工单位,要及时提醒施工人员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任务。

    在相山家园小区,华润燃气公司高金梁劳模志愿服务队(管线维修队)和燃气安全监管人员正在巡检管线、入户安检。方宗泽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赞扬大家在高温酷暑天气下不辞辛劳、不怕流汗、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方宗泽说,燃气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劳模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从严从细排查隐患,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方宗泽在慰问时要求有关部门,要把劳动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督促施工单位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