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阅读次数:597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  ]

8月18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市第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已正式拉开帷幕,时间紧、任务重,大会(筹备)秘书处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紧锣密鼓地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材料印制、会务组织、人事选举、信访安保、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不出差错。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严明责任纪律,密切协作配合,优质高效地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市监委有关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