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调研《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建议整改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22987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字体:  ]

8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陪同调研。

李晓光一行实地查看了相山区多元化解纠纷中心、杜集区高岳街道博庄社区“百姓说事点”,详细了解硬件建设、工作流程和多元化解纠纷工作开展等情况。座谈会上,听取市政府关于整改情况的汇报。

李晓光对我市落实检查建议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实施《条例》,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法治的引领推动作用。要进一步巩固成效,把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做法、新的探索上升为制度,构建长效机制,将多元化解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要进一步梳理汇总检查建议落实情况,做好向常委会报告的相关工作。

DSC_3425.JPG

DSC_34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