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参加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并做交流发言

阅读次数:4735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914154335.jpg

 

近日,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在合肥举行,全省16个地市参加了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率队参加培训班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班内容充实、主题明确、安排紧凑。开学典礼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培训提出要求。省人大社建委主任庄保斌、省医保局副局长汪和平、省民政厅副厅长耿雪梅分别围绕社会建设工作、医疗保障工作、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专题讲座,明确了社会建设工作的重点,厘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增强了与会人员相关对口联系部门的了解。

经验交流会上,张香娥以《强化责任担当 依法履尽责 实现社会建设工作高起点开局》为题,介绍了淮北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做法。张香娥表示,市人大社建委将继续紧紧围绕省、市人大的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原则,不断提高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全市社会建设工作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有关同志参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