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赴蚌埠市学习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阅读次数:17281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蚌埠1.jpg

蚌埠2.jpg

为持续推进我市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创新发展,深入推广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于9月17日率一县三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及代表联络室负责同志、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试点镇刘桥镇人大负责人一行11人,赴蚌埠市学习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在蚌埠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一行陪同下,学习调研组前往淮上区梅桥镇、小蚌埠镇农贸市场、龙子湖区部分老旧小区、图书馆、李楼乡等地实地调研。考察中,双方召开座谈会,围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模式、特色做法、实施效果等内容深入交流座谈。调研组对蚌埠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蚌埠市的传经送宝,认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颇多,对推进我市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有较好的借鉴意义,对加强工作联系、巩固双方友谊有着积极意义,热切欢迎蚌埠市人大常委会来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