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调研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6128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召开了政府层面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山区政府及所辖镇、街道办事处关于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部分社区居委会和部分业主委员会的意见建议。

    张香娥指出,物业管理要坚持依法有据,推动相关问题解决;要坚持业主自治、专业服务与依法监管相结合的原则,理顺物业管理工作体制机制,建立由政府牵头,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坚持条块结合,属地管理的原则,理清政府、社区居民委员会、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之间的关系,抓住物业管理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点,推进物业管理水平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