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十三五”规划完成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阅读次数:5944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  ]

20201030调研十四五2.jpg20201030调研十四五1.jpg

10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带队赴市发改委,就市“十三五”规划完成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戎培阜指出,“十三五”时期,淮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但也要充分认识存在的不足。做好市“十四五”规划,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聚焦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谋划发展思路举措。要积极加强与省级规划、市国土空间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保持衔接,确保全市规划协调统一。要抓好规划落实,以科学合理、鼓舞人心、落地可行的好规划引领淮北“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戎培阜强调,要立足工业强市战略,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要突出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升级两个重点,着力找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

市人大财经委部分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