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走访选民活动

阅读次数:542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

在相山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前夕,为便于全面真实掌握全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并促进问题的落实和解决,12月份以来,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走访群众活动,要求在充分了解民意、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联系的同时,主要将群众的意见、建议和呼声带到这次人代会上。

代表们认真履职,纷纷走出家门,围绕环境整治、民生改善、社区建设、征地拆迁等选民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到社区、选民中,倾听选民呼声和诉求,征求选民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共收集到涉及电梯改造、垃圾清运、安置小区建设、教育等方面意见、建议共13条。

通过开展此次代表走访联系选民活动,不仅丰富了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掌握了选民当前的需求、对政府工作的要求,以及生产生活上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更进一步增强了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了代表的责任意识。(刘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