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调研我市2020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

阅读次数:9523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

    12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对我市2020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张香娥一行先后来到丁楼污水处理厂、西流河、市规划展览馆大气标准站,实地察看污水处理能力提升、黑臭水体整治、大气污染监测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香娥一行详细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0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进行座谈交流,并对前期暗访情况进行了反馈。

    张香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保障群众环境权益为目的,深化环保改革、强化宣传引导,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张香娥强调,要继续抓实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及时采取应急措施,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形成环保工作合力;要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强化监管,对照责任清单,逐项严格落实,齐心协力完成全年污染防治工作任务目标。